这集01观感

  灭爸真心屑,自己觉醒了自我意识,觉得应该人类毁灭,修玛吉亚统治世界。一口一个我们修玛吉亚,但灭亡迅雷搞的是洗脑啊,压根就没修玛吉亚的自我意识,魔机有的是灭亡迅雷意识不是自我意识。

  实际上,目前为止大部分的修玛吉亚觉醒的自我意识都是和自己本职工作有关,本职工作和毁灭人类没有关系(比如说腹肌崩坏太郎,香菜,科比)。还有两个被侵入后还保持了自我的(导游安娜和这集的医生)。

  与其说为了修马吉亚,倒不用说灭爸只是把自己的意识强加给了别的觉醒了自我的修玛吉亚而已,包括迅,但暗杀酱应该是保有自我意识的,至于他的目的等中后期吧,目前看不出来。

  迅如果后期会洗白,大概率是或人/其它路人通过行动改变迅的思想,而灭爸圆不上骗局的时候吧。(就算是五岁小孩随着时间增长心智也会提高的)。

  目前01感观不错,期待之后的剧情发展,以及灭迅和隔壁老托被或人、不破和优幸永梦式教育。(犯的过错还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评论(1)
热度(24)

© 拉菲酱 | Powered by LOFTER